明唐《没有你(喵)的日子,有点无趣》

#拿基友当题材的明唐,副Cp唐毒

#小学生文笔慎入

 

 

 

陆云痕有事,这几天回明教去了,唐矞本来应该挺开心的,毕竟那人睡在他脚下好久了,他总担心会踹到他。

 

一开始是睡在他床旁的地铺的,但是一次下雨,他被地上的湿气弄得一夜没睡,隔天频频打哈欠后,唐矞便允许他缩在床角睡。

 

这样好像更可怜了......虽然陆云痕很开心。

 

平常这个时候,那人应该已经挑好水,准备去劈柴。在家里他会把兜帽拿下,用我的发带把那头金灿灿的长发绑起来,打着赤膊工作。

 

而到了外面,他会乖乖听我的把兜帽戴好,把整张脸遮住,只露出那薄薄的、吸引人吻上去的唇瓣,再换上我给他做的衣服遮住那精瘦富爆发力的身材,总算是阻断了一些成天跟在他屁股后面跑的人。

 

但还是很多人会跟在猫屁股后面跑就是了,呵呵。

 

「师兄,我回来了。」

 

单手抱着睡着的孩子,唐拂将一只鸡递给了我。

 

「这是王大叔给的,说要给师兄补补身子。」

 

补身子?我挑挑眉,这是要补哪门子的身子。

 

接收到我的眼神,唐拂洗了洗手,双手抱好孩子后解释:「『因为大个子跟小伙子跟小孩子都是你师兄在顾,实在太辛苦了』大叔是这么说的。」

 

原来如此。至少没有什么奇怪的理由,我满意的点点头,抓着鸡就进了厨房。今天晚上煲鸡汤吧。

 

「孩子──」

 

双胞胎中的哥哥唐尘笑嘻嘻地冲了进来,凑到了唐拂身旁,眼巴巴的看着唐寻──就是那个孩子。

 

「我不会把小寻借给你了,别拿小寻讨堂客开心!」

 

唐拂小心翼翼的将唐寻护在怀中,像只护犊子的野兽,张牙舞爪瞪了唐尘一眼。

 

「唉唷~我堂客就喜欢小孩嘛......」

 

看着两个弟弟闹腾,他无奈笑着将鸡扔进滚烫的热水中脱毛,不知不觉就想到了那只回家去了的猫。

 

他可爱喝鸡汤了......谁教他要刚好回去,喝不到活该。

 

......他会不会就这样,回去了,然后再也不会回来呢?

 

突然有点低落的他猛然一惊,甩甩头让自己清醒一些。

 

什么呢,什么回来。他本来就是明教的人,又不属于我们唐家堡,就算待在这里,也只是报答我救猫跟收留的恩情而已......这几个月来他也帮了不少忙,早就还清了......

 

就算再也没有过来,也是正常的......

 

失魂落魄的他当天做的菜依旧好吃,但是那副心事重重的模样却让两位弟弟十分担心。

 

「是不是因为云痕啊?」

 

「很有可能......你说云痕会不会就这么不回来啦?」

 

「不会吧?云痕看起来就很喜欢哥哥......」

 

他们的窃窃私语没有传进一边发呆一边细心喂孩子的唐矞耳中,现在的他脑子被一堆担忧给装满了,一点也没法在去在意两个弟弟凑在一起到底在说什么。

 

有没有吃饱饭啊?陆云痕那家伙根本除了烤鱼什么都不会......洗澡了吗?有没有擦干头发?那家伙觉得擦干头发很麻烦,一直都不肯好好擦干......

 

就这样过了几天,伙食虽然依旧美味,但一天天变得清淡,有点忍受不住的重口味爱好者‧唐尘忍不住向自家堂客诉苦。

 

「我想吃好辣好辣的酸辣面,我的嘴巴都没滋没味了!不过瘾!」

 

五毒青年无奈的替他煮了一碗变态辣还放了很多香菜的酸辣面后,抱了抱他。

 

「放心吧,很快就会结束了。」

 

自家堂客有着神秘的力量,说的话常常很准确,所以他完全不怀疑就相信了,点着头埋在温暖的怀中。

 

两三天后,唐矞正挑着水,天气闷热,他抹了抹汗,在心中暗骂又跑去跟堂客温存的唐尘,突然间一道阴影垄罩了他,肩头上一轻,水桶便被扛在了来者的肩上。

 

「唐矞,我回来了。」

 

他低沉呼唤他名字的声音,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