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短文》冬寒多添衣

#一位姊姊給我看了神祕的短漫後的靈感

#期末了好想醉死溫柔鄉#

#博晴

#狗崽......雖然我愛的是狐琴,但偶爾還是要邪教自己一下w

源博雅每次看著自家的大天狗拍動翅膀、落下片片墨羽就很擔心。

每天都這樣掉,走廊啊房間滿滿都是黑羽,這樣真的不會禿嗎......

他想了一下大天狗翅膀禿了的模樣,腦中浮現出雞翅膀的模樣......

不不不!不會這樣的!

神樂看著自家哥哥一愣一愣的模樣,細心的將黑羽收集起來,遞給博雅。

「晴明提過今天冬天很冷......」

聽見神樂的話,腦中靈光一閃的博雅接下黑羽,謝過神樂就匆匆離開了。

隔天,博雅送了晴明一件黑羽披風,柔軟又暖和。晴明為了感謝被博雅關了一夜房間。

而妖狐,送了大天狗一瓶x建洗髮水,說讓他清洗翅膀用。了解背後含意的大天狗也將崽子拖進房間,探討了一夜關於他翅膀的問題。

意外手巧的童男幫忙製作披風時,因為黑羽不夠,所以跟在大天狗身後多收集一點。不料被妖狐看見後,就見妖狐送了對方x建洗髮水。

事實證明,擔心的人不只你一個人啊,博雅大人。

◇♤♧♡

晴明披上那件黑羽披風後頻頻打噴嚏,一問之下知道那是大天狗的羽毛,氣得一個基礎術式往博雅臉上糊。

「我對大歐洲過敏!!!」

今日一樣沒有SSR呢,晴明大人。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