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溺

【DRB】乱→寂

交党费uwu

#私设如山OOC

#非原世界观

一二三与独步比翼鸟设定来自于FB的千染心太太,图源留言处#



晴空万里的日子,一个高大的身影带着一对比翼鸟经过,一隻有着深深黑眼圈的窝在他怀中睡觉,另一个乖巧的坐在他肩头上吱吱喳喳。


见状,经年带着灿烂笑靥的他,难得收起可爱甜美的模样,沉下了稚嫩的脸庞。


那人是有着两对羽翼的毒蛇,伟岸圣洁,端丽中带着被时光冲刷出的威严,温和中带着不可小觑的威胁性。


神的使徒,古老的圣使。


令人作噁的故作高洁,老是唠唠叨叨的说着固执古板的规则。


但其实也只是什麽都不敢放手去做的胆小鬼罢了。


高傲的恶魔甩动尾巴,在地上画出一道深深的切口,然后不以为然的嚼着糖果朝着反方向离开。



曾经,他也曾窝在那怀中过。


在更久以前,他这个贵族恶魔、对方那个羽翼蛇,还有一匹火焰狼和一隻雪银狮,四个人是凑在一起的。我们同样的强大、令人景仰,在当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那段日子非常愉快。


那时候的羽翼蛇一样古板,但非常温柔沉稳,可能是因为最年长的缘故,他总是像母亲一样担心着我们,唠叨中的关心令人感到温暖。


他的怀抱宽厚温暖,歌声低沉平稳,就这麽静静待着的话,连我这个恶魔都要被淨化似的,让人飞蛾扑火的趋之若鹜。


若这份温存不变,就这麽沉溺于其中,如浸泡在福马林裡的标本也没什麽令人怨怼的。


直到那件事发生──。



回头再看一眼那隻窝在对方怀中,睡得香甜的比翼鸟,他能读懂那静谧下的依赖与迷恋,不由得眯眼笑出了嘲讽。


「他阿,可终究是一隻残忍的毒蛇喔。」


口中的糖被咬碎,囫囵吞下,划过喉管有些疼痛,却显得残馀的甜腻更加浓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