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琴》癡琴

#狐琴

#我依舊OOC,但他們的故事還要繼續w

*建議搭配前一篇《續琴》食用!

*很渣的打油詩請無視他(掩面##


六出晶瑩霜滿天,桃花繽紛滿園豔。

桃同櫻華日又日,狐伴琴師年復年。

少年模樣的琴師不懂,為何這俊雅的狐妖自他睜開眼後,便日日不間斷的來尋他。

但他也不多話,通常只是靜靜地聽我彈奏,偶爾與我說些風花雪月,甚至在我不理會他,兀自休息時,他會留下,哼些助眠的小曲,用溫暖的尾巴給我當作被子。

直到我恢復到青年模樣,隨著力量恢復,記憶也一併回流時,我才懂了一切。

沒想到,我,居然......賭贏了啊。

他看著躺在他身旁的妖狐,哼了一聲,起身穿衣,遮擋住一身眷戀的印記。

幸虧不枉他以性命為籌,豪賭了一把。

這下,你就逃不掉了吧。

清心寡慾的琴師一場精心算計,換得了狐狸的一世鍾情。

多情浪漫的狐狸一次焚心苦守,換得了琴師的一曲為你。

此情,幸得再續。


❥一點小後話☆

因為這篇的名字被朋友問了為什麼要這樣取w所以在這裡發表的時候順手解釋了一下w

為什麼此篇要叫做癡琴呢w其實就是想表達妖狐的癡情,崽子甚至用上了以前的技巧增加阿琴對方的熟悉度呢。另外就是被傷害後,還決定最後用性命賭個最後一把的癡琴,其實他與桃花櫻花是有交情的w所以桃花才會重頭看到尾。不然誰那麼閒盯著這對冤家看!

其中兩人誰比誰癡?算計中誰輸了誰?

這很重要嗎?總之,能相守就好了唄,對吧!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夜深時分打的,思緒很亂,還請多多包容!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