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晚安or永別 1

#這是場次上跟朋友一起亂玩所拍的照片而生的靈感w

#算是刀審ww

#OOC嚴重請見諒(滑壘式撲跪##

我們家的審神者有點奇怪。

煙紫色的長捲髮、紫藍的異色瞳,總愛穿著洋服,個性明明鬧哄哄的,靜下來時卻淡然的令人發慌。手上的煙管從來沒有點燃過,只是吊著一個狐狸面具晃啊晃的,念著詭異的歌謠。

看似沒有脾氣,卻莫名的有威嚴。

「光忠。」

我轉過頭,正想詢問主上有什麼事情,卻只見她將伸出雙手,一把將我抱了起來。

後頭是短刀的叫聲。

「亂想看。」

她笑盈盈的看似寵溺,但那雙月牙般的眼睛裡,卻沒有任何情緒波動。

彷若精緻的花瓣,用冰塊製的花萼強行拚湊出的霎那美麗。

不知怎麼,我怎麼看主上就怎麼違和,但身為萬年近侍,我該做的就是好好遵守命令就好,其他的事情......

看著將我放下後又跑去與短刀玩鬧的少女,我嘆了口氣。

還是......別多管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