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虎》不知不覺的視線.番外──靜悄悄的捕獵

#獅虎

#嚴重OOC

#寫給親愛的好友看的w傷眼注意w

❖以下正文❖

不知不覺又注視著他了。

那個彷若金平糖的少年。

他有著流動的黃金般的長髮,一雙灰瞳像是一個深淵,常會不小心使人迷失在那看似清淺,實質深沉的其中。

他燦爛的笑容,像是太陽璀璨。

不論是一起出陣還是內番,我總是會不禁偷看著那精瘦的身影。

出陣時他總是裝作不經心的擋在我的身前,替我盡可能的擋去攻擊。

內番時則是替我扛了所有的體力活,卻還是笑著誇我動作很靈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中、眼底,無時無刻盈滿了那位獅子的身影。

有次我贈與太郎先生謝禮時,我看見了他有點受傷的表情。

那時候,我就知道,大概......我是有希望的吧!

小小的老虎,就是在那次決定對獅子伸出利爪,打算用小小的獠牙,將獅子收為己有。

在很久以後,深夜之中,五虎退趴在熟睡的獅子懷中,蹭了蹭對方赤裸著的胸膛,滿足的輕嘆一聲。

果然呢,亂哥說粟田口家沒有一個是完全單純的孩子,是真的。

畢竟短刀才是,經歷最多、最真實人類事情的嘛.......

低下頭,在對方鎖骨下三公分留下一個牙痕,他心滿意足的舔了舔後,也閉上眼睛睡去。

──鎖骨下三公分,是你的心,所在之處。

──而現在,他屬於我的了。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