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乱】差別待遇

DRB寂亂

意識流短打,關於兩人的過去有些許私設



他很高。

亂數墊著腳尖,伸長了手,還是無法碰及對方的頭頂。

太高了。

年歲、身高、資歷,還有不必要的堅持甚至是麥克風,如果用數值表來計算,寂雷都太高了。

高到我無法碰觸。

就算我費盡心思的追趕,還是毫無作用,他總是輕輕鬆鬆就能把我拋在腦後。

「亂數。」

但是他卻主動彎下身子,低沉的嗓音溫柔的呼喚著我,或安撫或帶著些許愛意的吻落在我的額頭。

我想這樣,也就足夠了。



然而這世界可能就是看不慣別人好。

「飴村。」

那件事情後,他不肯彎身了、不再輕聲呼喚我了,他到了另一個我無法到達的高處去了。

我咬著糖果,佯裝幼稚。

來啊,你不是慈悲為懷的「神」嗎?來啊!毀滅或淨化,驅逐或厭惡,我都接受,只要你注視著我……。

但他恍若未聞,視若無睹的轉過身去。

他有其他同伴了,他不再追憶過去,但縱使他已經迎向未來,卻還是可以跟一郎或左馬刻好好相處,只有我、只有我……。

我討厭,高大的人、嘮叨的老爺爺,以及……


差別待遇。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