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巨型OOCand交党费

#伊独


晚上九点半的天空,乌云堆积成未乾柏油的浓烈色彩,暑气水气与人人人人各自的体味揉合出了一股呛鼻得令人作噁的味道。


在那其中有一股是自己造成的吧?真是对不起,路过的女子露出了嫌恶的表情、那孩子牵着的狗对我嘶吼吠叫,然后引起巡逻员警的注意真是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只会带来困扰而丝毫没有助益,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翡翠色的眼睛中是一天累积下来的疲劳,眼前的警察微笑着拿下的帽子,对着抱紧公事包的我点了点头。


为什麽会突然注意我呢?因为感觉很可疑?胡思乱想的我紧张的点头回礼。


啊、这副姿态也许更让人怀疑吧?


幸好对方并未多说什麽,大概也是觉得麻烦吧,在孩子们童趣且灿烂的公园,这样阴沉的我居然经过且惊扰了那份天真,摇摇马会坏掉也是、那个女士的裙子被弄髒也是,全部、全都是我的错。


我低着头抱紧了公事包,加紧脚步离开了那个地方,虽然能感觉到对方的视线依旧黏在背后,就像小时候不小心蹭上的,地上的口香糖,虽然不喜欢且急着想去掉,却因为手边没有工具而无可奈何,只能一步一步踏着有些沾黏的脚步直到回家。


又是日復一日同样的日子,今天又被说阴沉着脸会影响业绩了,还有一个之前被一二三撩过的女孩子,今天一直在问一二三的联络方式,要是真的给的才是糟糕吧......结果下场居然是又一次被告状,然后这周的休假日就没有了。


转动门把进门的瞬间,他扔下了公事包,双手往朝自己飞扑而来的一二三脸上狠狠地捏了下去。


「阿阿阿都是因为你我这周的休假没有了,原本跟医生约好了要一起去钓鱼的......这麽说起来也是我办事能力不足,要是能来得及处理完那些地中海多发给我的文件,休假也还是可以保住的,所以一切还都是我的错,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又一次陷入足以将我整个沉没的泥沼中,等我回过神来,已经褪下了西装外套并鬆开了领带,坐在放满了散发着诱人香味晚餐的桌前。


眼前的人眨着璀璨发光的浅金黄双瞳,一闪一闪的像是他店内的迪斯可球,耀眼得晃花人的眼睛。


「今天辛苦了!独步!边吃边说吧!」


「你这傢伙──!!」


今天依旧,没有什麽不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