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晚安or永別 2

#這是場次上跟朋友一起亂玩所拍的照片而生的靈感w

#算是刀審ww

#OOC嚴重請見諒(滑壘式撲跪##

最近主上發呆的時間似乎變長了,常常安排完遠征內番後,就一個人端坐在窗前,不知道在看什麼的看著天空。

我曾詢問過主上究竟在看什麼,她只是回以一個甜甜的笑容,說是我們看不到的東西。

那是什麼呢?

她沒有多說,只是自顧自的捧著她要求要吃的雞蛋麵吃完後,將碗筷遞給我。

「多謝招待。」


「最近本丸中有些詭異的波動呢!」

狐之助這樣跟我說,要我注意一下本丸內的刀們有沒有奇怪的現象。另外,還要特別注意主上。

「通常這種事情不是應該告知主上才對嗎?」

怎麼會是告知我呢?注意主上......這又是什麼意思?

狐之助看著我,卻也沒多做解釋,只說是政府下達的命令,請我配合。

感覺到似乎有什麼開始在改變了。我望向不遠處,與三日月殿一起喝茶望天,近幾日來愈來愈安靜的主上......

「我知道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