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亂信》來自背後的擁抱

#依舊OOC

#信亂信w食用小心w

情侶30days

03.Back Hug。

「亂──你回來啦~」

亂剛出陣歸來不久,洗好澡換上內番服前往大廳的路程中,他便聽見熟悉的聲音。

是那個愛撒嬌的兄弟呢。

他正想轉過身,一如往常的張開雙臂將那枚紅色小砲彈納入懷中,卻發現自己被從背後抱住了。

「欸欸?」他有點驚訝的轉過頭,確認是那位有著赤紅髮的兄弟後,無奈的笑了。

「信濃,怎麼啦?這次居然沒有撲進人家的懷抱呢~」

信濃蹭著亂的溫暖後背,汲取著那沐浴乳混著亂身上淡淡甜香的味道,滿足的笑著。

「是青江桑說的~」

此話一出,亂便有一股危機感泛起──青江桑又教了自家兄弟些什麼了?!

「他說......」

亂豎起耳朵仔細聆聽。

「從背後的擁抱,是愛人的表示。」

欸?亂愣了愣。

只見信濃掛著燦爛的笑容開口:

「一直以來~我都讓亂抱著。」

「我偶爾,也想要抱抱亂嘛~」

「不只是讓亂抱,我也希望我可以抱亂~」

「因為我喜歡亂喔~」

正說得起勁,信濃不經意抬眼卻發現,亂的耳根已然染上緋色。

勾起滿足的笑容,他湊到亂的耳邊,壞心眼的呼了口氣。

在對方驚得跳了一下的時候,緊緊的抱住了對方。

「所以、要一直疼愛我喔──」

亂轉過頭,紅著臉無奈的笑了。

「鬆手,我抱!」

呆了呆一會,信濃發出銀鈴般的可愛笑聲,鬆開手重新撲入亂的懷抱中,頓時櫻花飛舞。

而一直在一旁看著的平野,淡定的捧著公文路過。

不要問他為什麼沒有反應。那是因為他的兄弟們,本來沒有任何一個是正常的!

阿,當然前田除外喔。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