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医】背后的一缕玫瑰香

#游戏的经验拿来写,OOC加幼儿园文笔请见谅呜呜呜呜(艹)

 

 

 

 

重伤的身躯艰难的向前爬,敞开的大门就在眼前,队友已经一个个跑出去,就只差一点点……就只剩一点点!

 

然而来不及,她只觉得震耳如雷的心跳声弥漫了整个听觉,锐利的利爪一把将她捞起来,搂在怀中。

 

「医生小姐,跑不动了吧。」

 

低沉婉转的声音,带着绅士的优雅。若不是在这种情况下,她肯定会为之着迷。

 

可惜是在这种情况下相遇。

 

「当然……!」

 

她努力的晃动着身躯试图逃脱,但男人吻上了她的额头,手臂有力而坚固,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她咬着唇,不甘心只有自己、就只有自己,就这样看着门口离自己愈来愈……欸?愈来愈近?

 

发楞间,她被狠狠的被摔到地上,艾米丽回过头看了一眼那个戴着面具的男人,那双尖利危险的手闪着银光,却没有再朝她挥来。

 

「走吧。」

 

短短的词句像是启动机关人的电源,她不敢停留,转过身就跑,门口就在眼前,只要再踏一步……那带着淡淡忧伤的声音萦绕在脑中,修长伟岸的身影深浮现在眼前,她想回头再看一眼,就一眼,却已经被判定逃脱。

 

雖然她来不及回过头看最后一眼,但她很清楚的闻到了,那近在咫尺的玫瑰花香。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