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的你

#恋与不老魔(巫)女(师)
#OOC是我的,男人是大家的(((

幼稚園文筆請多見諒QQ

李總跟墨哥的在這裡


❥白起

 

他是王国著名的风的巫师,正义凛然、绅士而勇敢。

 

那天,他在深林的银杏树下,遇到了那个孩子。

 

「妳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因为我是魔女。」

 

小小的女孩穿着破旧的衣裳,浑身脏兮兮的,大大小小的伤口看着怵目惊心。

 

「妳……魔女?」

 

「我能看见未来。」

 

女孩低头看着手上的银杏叶,眼神带着寂寞与不知所措。她只是将她知道的说出口,应验之后却只是被当成不祥的存在。

 

白起想了想,朝她伸出手。

 

「那妳要跟我走吗?」

 

「我是巫师。」

 

 


「老师,明天会下雨,南方的阿尔玛斯城会有一场暴动,请小心注意。」

 

在白起的行囊中塞进了伞,嘟嘟囔囔的悠然被摸了摸脑袋瓜儿。

 

「谢谢。我离开的这段期间,要记得盖好被子,穿暖,橱柜中还有很多面包水果,要好好吃饭,非不得已不要乱跑,晚上要关好门窗,有事情就喊我,我会马上赶回来,知道吗?」

 

「知道啦──老师路上小心!」

 

「恩。」

 

接受预言魔女给的一个颊吻,风的巫师双耳通红的去执行任务了。

 

❥周棋洛

 

他是王国著名的魔法师,拥有治愈人心的力量,是教团圣歌团的主席。

 

明天有赞歌要唱,夜色已深,但他窝在自己的书房中,沉迷于他不为人知的兴趣中。

 

满满的情报涌入。他翻阅着一本又一本的书页,时不时有小蝙蝠从窗外飞进飞出,送来又送走更多的情报。

 

叩叩──

 

门扉被敲响,但他兀自沉迷,并没有其他反应。门外的孩子等了一会后,自己开了门,很快的窜进房间后关上门。

 

只有她知道这位魔法师的真实面貌,也只有她被允许进入这个房间。此时的她端着热腾腾的牛奶,小心翼翼不碰到文件,窝到了他的身旁。

 

「要早点休息,明天还有工作。」

 

她是教会的孤儿,被这位魔法师收养,主要工作就是提醒对方不要熬夜熬过了头,缺失了休息。

 

但只要这位大魔法师进入收集情报模式,就像屏蔽了身旁所有人,眼睛被文字布满,可能连身旁多了一个孩子都没感觉。

 

而她也没办法,只好将牛奶放在他触手可得的地方,看着他无意识地将牛奶一口口喝下,趴在他腿上昏昏欲睡。

 

等到牛奶发挥效用,他打了个哈欠,放下手中的纸页,觉得自己该休息时,腿上的女孩早就睡得香甜。

 

他怜爱的抱起女孩,小心的不吵醒她,带着她回到舒适的卧房,一起躺入柔软的被褥中。

 

「晚安,悠然。」

 

十年之后。

 

「洛洛,你明天有赞歌要唱吧?还不睡觉。」

 

陪他熬到了月上中天,悠然捏了捏那手感很好的颊,那位大魔法师嗷嗷叫着放下了手中的文书。

 

「就再一下、再一下下就好了嘛~」

 

他可怜兮兮的,眨着无辜水润的眼睛看着悠然,但近几年已经养成抵抗能力的悠然完全没有心软,捏了捏他的鼻头,甜蜜地笑了。

 

「可以啊,那今天我们就不一起睡了喔?晚安!」

 

「不不不等等,我觉得好困,我们一起去睡觉吧!」

 

年轻的魔法师抱起已经不再那么娇小,却依旧可爱的少女,走进了他们的卧房。



如果喜欢,希望可以点个红心蓝手,谢谢各位(ˊ///艸///ˋ)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