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的你

#恋与不老魔(巫)女(师)
#OOC是我的,男人是大家的(((大哭

幼稚園文筆請見諒QQ

只有李總跟許哥,因為另外兩個我寫得更不好(大哭

 

❥李泽言

 

他是控制时间的巫师,在专属于他的森林中,他捡到了一个人类小女孩。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女孩可怜兮兮的挂着泪珠,掐紧他的衣角。明明扔回去人类城镇一定会有办法的,但鬼使神差的,他却把她带回了自己的塔。

 

「我这里不养不做事的米虫。」他声音冷漠。

 

十年后,时间森林被吟游诗人传唱了一个传说。

 

在那座可远观不可靠近的森林高塔中,有美丽的女子被囚禁在最高的房间,她一头漂亮的长发随风飘扬,白皙的侧脸宁静优雅。

 

她总是在午后的窗边,微微侧头低着脸,似是在读书,等待王子拯救。

 

殊不知……

 

「主人,刚洗完头发不要在窗边看书,会着凉的。」

 

刚帮自家主人洗完头发的悠然,无奈的看着支着脸看书的男人,拿着毛巾走过去,仔细的将那柔软的长发慢慢擦干。

 

之后她要打扫书房与卧室,修剪花园里的枝叶,晚上会有美味的布丁可以吃。生活日复一日,她以工作换取在这里生活的资格。

 

曾有不怕死的男人闯进森林,来到高塔,说要拯救她。

 

却不知他不过是打扰了他们的生活。

 

「如果不知道抹布在哪,就应该问我而不是自己傻傻的瞎找。」

 

他带着她一步步认识了塔里的每一部分,毫无保留。

 

「不过是个布丁,别一直傻笑。」

 

第一次吃到他做的布丁,是在整理东西时,不小心摔得膝盖流血大哭的时候。他温柔的抱起我、替我包扎,难得的摸了摸我的头。

 

「头发很好看?恩……」

 

之后他开始留起了长发,而我被赋予整理的义务。

 

另外还有很多很多,她每一日的生活忙碌却不刻苦,反而说是很幸福。

 

所以她并不需要拯救。

 

虽然有点严格,也并不慈祥,但是这个巫师隐晦的温柔,就是她此生的救赎。

 

所以为什么她拒绝了男人的拯救后,会有魔女囚禁美丽公主的传言阿。

 

悠然表示MMP。

 

 

❥许墨

 

他是深海的巫师,常会有商人与他交易。

 

那天,他感觉到他的海域有什么小东西闯进来了。

 

他的世界一直都只有黑白色阶,那是他第一次看见斑斓的色彩。一个女孩,穿着华丽的洋服,缓缓的随着冰凉的海水下沉,来到他的身边。

 

「看起来,像蝴蝶。」

 

他伸出手,救下了这个女孩。

 

 

 

「许墨,你看,是蝴蝶!」

 

用魔法做出了一个泡泡的悠然,捧着一只黑白色调的蝴蝶,灿烂而缤纷的跑到我面前,献宝般的往我眼前塞。

 

少女繁复华美的裙襬随着她的动作,散成一朵盛开的花。

 

他摸了摸她柔软的棕色长发,瞇着眼笑了。

 

「好漂亮的蝴蝶阿。」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