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苍》If 02

#大量私设慎入

#papa的部分使用了游戏的设定ODO

小学生文笔,OOC是我的,而角色属于他们自己(哭#

 

 

 

兄弟俩在教会中被称为黑与苍,简单随意的称呼,他们没有在意、也没有打算接收的意思,反正他们之间并不需要称谓。

 

其实从小哥哥就对自己的能力有所自觉,只要他直视着修女,在心中说出愿望,几乎都能实现心愿,例如拿到足够的食物或保暖衣物。

 

而他虽然也观察到弟弟的声音有些特别的能力,但因为弟弟本身不爱说话,他也就无从深入解析弟弟的声音。

 

不是没有方法,只是他不想、不在乎罢了。

 

不论弟弟如何,有没有能力、有什么能力,他都是他最疼爱的弟弟。

 

 

 

偶尔,他们若想要完全属于他们两人的时光,他们就会赤着脚丫、牵着小手,像是逃命般的野兽,奔跑穿越过那片围绕着教会的森林,来到这片沙滩。

 

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其实他们也不是很清楚。

 

也许是巧合,也或许有意识的。不管他们多么没有方向的奔跑,最终总会来到这片蔚蓝之前。

 

折射着粼粼波光,耀眼的深蓝色海洋。那景色明明每次来都一样,却在小细节中什么都不一样,每每都能让我们惊奇。

 

他们席地而坐,肩并肩、头靠头、小小的手十指紧扣,互相汲取着对方的温度,让脑中被这片宽广、开阔的美丽景色填满。

 

在这里,他们的世界不会闯入噪声,他们可以尽情的沉浸于这片安宁之中,与自己最亲近的人相互依偎。

 

而他们就是在这里,遇见了那个人。

 

「啊,大海果然很辽阔,真是太棒了。」

 

「喂,你们喜欢大海吗?」

 

头顶突然传来声音。兄弟俩被吓了一跳,转过头一看,一个温柔微笑着的男人低着头看着他们,阳光从他背后倾泻而下,让他身周蒙上一层暖暖的毛边,特别显眼的那双玫红色眼睛倒映着两人的身影。

 

回过神来的哥哥一把将弟弟搂进怀中,下意识的使用了眼睛的能力,想要让男人离开,然而他的能力却难得的没有生效,男人没有在意他的警戒,自顾自地继续搭话:

 

「大海好棒啊,让人感受到无限的可能性。感觉无论多久,我都能一直看下去。不过要是真的看了这么久,心中的那份感动会渐渐变淡的吧。」

 

他的声音非常温和,像是这片海洋吹来的海风一样,柔柔的,带着沁人心脾的清爽感,莫名的就让人对他放下了警戒。哥哥在心中暗忖,并且惊讶的发现弟弟居然难得的没有移开视线,反而带着淡淡的好奇心看着男人。

 

「所以我啊,会把觉得『好棒』的瞬间珍藏在心中,然后我会再次出发,寻找能让我这么想的地方。」

 

「这样的话,每天就都能充满新的惊喜了。」

 

「从这──么大,到这么小的事情都是喔!」

 

男人孩子气的手舞足蹈着表达,表情非常生动有趣,那双映着他们身影的眼中像是有灿烂的光芒闪耀。

 

「事物是不断在变化的,所以不存在一模一样的东西。」

 

「恩,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理由了。那你们呢?是因为喜欢大海吗?还是……」

 

自顾自地讲解完理由后,男人吊胃口似的拉长了问句尾音,他眨动眼睛的那瞬间,哥哥顿时觉得有种被看穿了的感觉。

 

 

果不其然,他的下一句话,成功让两个孩子瞪大眼睛看着他。

 

「还是……

 

为了寻找什么呢?」

 

 

 

❖作者的小碎碎念#

其实有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打什么ODO

其实算是一个过渡部分,想连接上自己幻想的生与苍叶的小生活需要这样一个部分,奈因的心灵鸡汤实在不是我可以学习的,只好借助游戏的设定了(抹泪#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給諸位比心,如果喜歡的話麻煩給著愛心,鼓励鼓励被学业压得终于能来扔文的小废废吧ODO♥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