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唐》无法长伴便不随妳走

#小婴儿文笔(含奶嘴

#朋友的故事经同意我拿来写小文啦w

#实习回来忙得要死所以没更新DMMD那篇(哭#

#OOC是我的,而人物属于他们自己w


大漠荒凉,风沙飞扬。

小小的女孩抱住了从远方而来的男孩。

「大漠的风沙这么大,但是你别怕,我会替你挡住它!」

炮太被对方的兜帽遮盖了视线,也被护住了被风迷了的眼。他眨眨眼睛,反手抱住了喵萝,却是不说一句话。

「吶、你随我回大漠好不好?我有好多糖跟鱼!都可以给你。」

喵萝认真的盯着炮太这样说,而炮太呆呼呼的又眨了眨眼睛,然后却是猛然一笑。

「大漠风沙喧嚣,怕是我这于蜀中出身,习惯了多雨的人来说有点难为了。」

他松开怀抱,侧过脸在喵萝的脸颊上轻轻一吻。

「但欢迎妳下次来唐家堡找我,我就在那里。」

「唐家人生死来去,不知何时消逝。若不能长伴于妳,我便不随妳回大漠啦。」

语毕,他转身就走。

留下一片风沙飞扬,大漠荒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