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苍》IF 01

#生苍

就是突然想到如果生当初没有哭,他们没有卷进那些事情中会怎么样?如果他们可以在一起的话一定很棒的吧。

不擅长广大世界观写得零零落落的但是就很想写,私设多又小婴儿文笔,还请多多见谅ODO



满心期待被创造出来的婴儿,浑身上下像是没有色素般的纯白,他们连接在一起的头发甚至有著神经,如此异状的孩子,一出生便没有了呼吸。

研究员将他们的头发剪开,两个孩子依旧没有反应,后来便被果断的舍弃了。

濑良垣多惠非常愧疚。她从没想过自己的研究居然会被用在这种地方上,而且......这两个生命终究没有看到这世界的一天。

就在她带着这两个婴儿离开,回到自己故乡时,她却发现这两个孩子居然活了。一个哇哇大哭着,另一个则安静地眨著眼睛。

当时她几乎差点抱着这两个孩子泣不成声。

虽然很开心孩子们活了,但是她还是将他们送到了一座教堂去。这两个小小的生命虽然是她的错误所致,她有责任扶养,但她实在不希望这两个孩子被自己用看着实验动物般的眼神观察。

那样......太过分了,她会无法原谅自己。

於是,两兄弟便在教堂中长大,相依为命,浑身白的模样也随年龄长大渐渐的有了颜色,哥哥是黑发、而弟弟则是蓝发。

他们有点自闭,总是只跟对方说话,不太跟周遭的人对话。对他们而言,这世界就只有彼此是真实存在的。

他们可以在脑中对话、可以了解彼此在想什么,拥有共通的意识世界。

只有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完整。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